瑾日6810

抱图白嫖拉黑,接板写,图片禁盗图商用二改二传等,约字请➕QQ2693390276(备注哦)

置顶🔝

  大家好呀,瑾日在这里🥳

  小红书号:瑾日【接稿ing】

  inner   号:瑾日6810

关于爱好

   一生挚爱priest ,钟爱稚楚,不问三九,淮上,木苏里等等

  HE爱好者

  

关于字体/笔刷/底图

  野生字体,所有图片均为本人自行设计

  笔刷大多是vb劳斯们的(已按要求获取)或是tb购买

  底图大多为vb劳斯和LOF上的劳斯(已按要求获取)

  礼貌提示: 我的字体大家不喜欢的可以不看哦

  

关于取图

  图片正常都在彩蛋中,红蓝可拿

  请勿私信我求图

  权限只开放私用壁纸背景

  商用,私印等一切均需私我聊

  

关于无偿

  投稿可在评论下,仅粉可投,需红蓝

  写完就会发出来并回复,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

  勿催,是按顺序来的,介意的请不要投稿

  

关于雷点

  我适应良好,不过于喜欢谁,也不是很讨厌什么人,但不能触及到原则性问题,这里只发布文字相关,原耽相关


关于约字【营业中】

  ①约字私用2r/字,商用或私印价格翻倍

  

  ②自带底图需要底图作者授权

  我的底图私用都🉑️(十字内需另付3r,超过十字免费选择),私印同样需要作者授权(自行找底图老师购买版权)

  

  ③联系方式在简介哦(加我自认为已经看好价格等,请不要加我之后问完价格就消失哦)

  

  ④约字只能使用我自己的字体,不模仿他人

  

  ④其他可私问我,会根据字数打折哦~

  

关于壁纸

  所有图片仅私用,无权转载、二改、商用、涂抹水印等,违者必究

  只能做壁纸,背景

  🈲️私印,商用

  🈲️私印,商用

  🈲️私印,商用(说三遍能记住了吧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3)

热度(1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